close
星期一晚飯時間,我來到Eagle's Cafe 輕食咖啡館。

這是我數次光臨。

林邊的咖啡館大致上只有這一間。如果我跟你說:「我在林邊,咖啡館喝咖啡。」那麼極可能是在Eagle's Cafe 輕食咖啡館。



↑Eagle's Cafe 輕食咖啡館走復古風。一走進來是這樣子。



↑往右看是櫃檯。

牆上有菜單,還有老闆若遞給你黑膠唱片,上面也是菜單。

櫃檯上有小黑板,是老闆推薦的新品。

我這兩次來都點新品——貝禮詩咖啡。



↑貝禮詩咖啡/熱,NT$100元。

老闆會直接調好咖啡再送來。上面是奶泡,還有一層像是焦糖。酒精濃度17%,喝起來順口。我個人喜歡。

沒在喝酒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杯貝禮詩有點濃烈。提醒大家:為安全的緣故,喝酒不開車不騎車哦!☺



↑提供免費WI-FI無線上網,牆上有密碼。





室內可容納近二十人,室外也有位置。

可以坐吧檯,或是木製桌椅,也能選擇油桶桌享用美食。



↑店內有許多復古珍藏,可以好好欣賞。



↑有適合小朋友閱讀的書籍,另一區有適合大人的書。

Eagle's Cafe 輕食咖啡館:
冷氣√
廁所√
WI-FI√

臉書可搜尋 <Eagle's Cafe 輕食咖啡館>

我是小鴿子,感謝您讀完我的文章!

若您有機會來到屏東縣林邊鄉,想找咖啡館坐,喝杯咖啡的話,可以考慮Eagle's Cafe 輕食咖啡館哦!祝您有個美好時光!

[最後更新文章:2016/11/21]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agle's ca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